您的位置:首页————
中国饭店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行业信息部    时间:2019-07-11 09:56:46    浏览次数:26224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国饭店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7月8日,协会组织党员深入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荒足迹,来到北大荒博物馆回顾北大荒历史,传承和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

  在中国饭店协会党支部书记韩明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正式开启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行。

参观展览

  博物馆从不同层面展示北大荒人奋斗拼搏、艰难历程,在讲解员的介绍引导下,党员们进一步重温了北大荒的创业史和建设史,切身感受到了农垦建设过程的艰辛、农垦人的坚毅与果敢、新时期农垦发展的美好蓝图,深刻体会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聆听习总书记讲话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北大荒博物馆,了解、学习北大荒农垦集团发展历史,感悟“北大荒精神”是深入基层一线、走在理论学习前列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传承弘扬“北大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当垦荒人、跑好第一棒,为服务行业、推动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国饭店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