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近5千毕业生在这里找工作!
编辑:付连英 刘梦雪    时间:2020-06-05 08:44:11    浏览次数:6026

  “本场招聘仅上线15天,就收到4518份学生简历,356家企业正在对这些学生进行面试。招聘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中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翔博士激动地对笔者说。
  据悉,张翔所说的这场线上招聘会是“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2020届高职高专毕业生专场” 饭店餐饮行业分会场。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是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其中中国饭店协会主办饭店餐饮行业专场,由中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与最佳东方联合承办。本场招聘活动自5月21日上线启动以来,共收到4518份学生简历,很多院校组织学生集体求职。该招聘会是中国饭店协会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
  在招聘企业中,如家酒店集团、恒大酒店集团、铂涛酒店集团、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碧桂园凤凰酒店管理公司、凯悦国际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均参加本场招聘会,提供千余就业岗位。
  张翔介绍:“本次招聘会是纯公益性质,通过行业协会桥梁作用,为院校、为企业有效对接人力资源,这也是中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办学宗旨之一。”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将持续到9月1日,毕业生可直接登录新职业网(http://www.ncss.cn)或最佳东方(https://www.veryeast.cn)参与活动。相关院校及企业报名参加,可与教育学院联系。
中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
张翔:010-88365877
邮箱:179717290@qq.com

来源:中国饭店协会行业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