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北京城建集团工会设立专项资金 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邹婧之    时间:2022-05-16 11:29:09    浏览次数: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首都疫情防空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坚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中国饭店协会理事单位城建集团党委要求和北京市总工会《关于全市工会系统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经集团公司工会研究,决定设立集团公司工会2022年度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先期专项资金为205万元,用于支持各二级企业工会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北京城建集团在京施工项目有606个,涉及的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约11万人;在京物业管理项目215个,管理面积约3000万平方米。同时,集团承担了大量“四个服务”的特殊工程和服务保障工程,这些都是集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集团公司工会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将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职工;支持基层工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慰问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和因疫情影响遇到生活困难的职工群众,确保专项资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关怀温暖、坚定信心决心的重要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北京城建集团各级工会迅速行动,动员广大职工积极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在集团范围内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全力以赴支援抗疫一线,众志成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以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来源:北京城建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