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蒙古农业大学领导莅临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调研校企合作情况
编辑:侯鼎原    时间:2018-07-11 08:55:57    浏览次数:44

  6月26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芒来、教务处长牟献友、动科院院长齐景伟一行来到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调研校企合作情况。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董忠、公司副总经理邬锐军、人力资源总监杨萍及在公司就职的农大毕业生与校方领导进行了座谈。

  董忠副董事长就企业基本情况、农牧食品全产业链项目的发展模式、先进性、项目建设进度等内容向调研组进行了介绍;杨萍总监着重报告了农大校友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双方校企合作的具体思路与方法。随后,在公司就职的农大优秀校友分享了各自在企业的成长历程,并就高校如何培养更符合企业需要的人才与调研组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

  校企合作是企业、高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多年来,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一直将校企合作视为企业发展的基石,通过设立实习基地、合作办学、举办大学生“双创大赛”、公司高管为高校学生授课、参加教学研讨等方式深入与高校开展合作,为自治区培养了大批农牧业高端人才。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创新机制,优势互补,不断为自治区高端人才培养与农牧业现代化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正大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