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省旅游投资集团与省属企业开展“7+1” 党建合创主题活动
编辑:邹婧之    时间:2021-11-22 09:35:57    浏览次数:1587

11月20日,在省国资委党建处指导下,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联合杭钢集团、省农信联社、财通证券、省金控公司、省财开公司及浙江在线等有关单位,开展“7+1”党建合创主题活动。浙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剑,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云峰,省国资委党建处处长赵刚及有关省属企业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共建活动。

王剑代表集团党委,向参加共建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王剑表示,近年来,浙旅投集团充分发挥红色基因醇厚、红色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打造“浙里红”党建品牌,为在浙央企、省属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红色教育产品,浙旅投集团愿进一步加强与省属企业的合作,开展党建共建,深化业务合作,共同加快发展。

赵刚对合创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基层党建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组织实施“全企一体、双融共促”工程,以党建统领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交出高分报表,为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贡献国企力量。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了“两个确立”,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望湖宾馆浙旅红景台、浙江陆军监狱旧址石碑、浙江省第一家合资饭店杭州香格里拉饭店、浙江宾馆红色基地旧址等教育点。与会人员对西湖周边分布的这些红色教育点给予高度评价,建议进一步完善线路,扩大宣传,吸引更多的人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